目前沉迷名侦探柯南,主赤琴&琴赤,特别雷琴兰、琴哀、秀哀、柯哀,名柯其他cp可能也会吃一口,遇ky一律拉黑
熙熙攘攘

买买买精选:

lotus薛小兜:

Inhibitif抑制毛发生长精华喷雾
 
夏天女孩子都想穿上美美的裙子,自然脱毛这个问题就成为很多女生生活中的一个习惯了。我也不例外,尝试过各种脱毛产品的我,无论是智能的仪器还是脱毛刀等等这些,低端的高端的都尝试过。脱毛简单,怎么能抑制毛发生长难!
 
最近朋友推荐我用的Inhibitif抑制毛发生长精华喷雾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毛发的生长速度被抑制了,新长出的毛发也是比较细软的那种,不再是粗硬的。脱毛的次数降低了不说,皮肤都变得细腻了一些!
 
Inhibitif是英国专业做抑制毛发生长的产品的牌子,原理是通过缩小毛囊减缓毛发生长速度,让毛发们变稀疏变少直到变没有!国外基本上boots里面都有这款产品的,也是分分钟刷爆ins的产品,所以一看就是断货的节奏哦。Inhibitif这款喷雾分新旧两个版本,我入手的这个是新版本。
 
Inhibitif的这个喷雾量很大,240ml真是很良心的容量。喷头的设计用着很方便,味道是淡淡的清香很好闻,不会是刺鼻的那种。我大概是入手将近一个月了,使用了起码是三周时间。效果是有的,汗毛生长速度变慢了,毛发也变软变细了。我不算勤快,基本是两天使用一次,勤快的朋友可以每天喷一喷的。
 
Inhibitif这款喷雾全身适用,精华液一点也不粘腻,即便天气热,喷在身上也不会难受,还挺凉爽的,所以基本每次洗了澡第二天就喷几下也不麻烦。需要注意的是用这个喷雾一定要在脱毛之后,起码间隔24小时再使用,因为脱毛的话不管怎样都会一定程度损伤皮肤的,这也是为了减少刺激,更好的达到产品效果呢。
 
最后作为一个经常脱毛的人,我觉得科学有效的脱毛方法真的可以事半功倍,用对了产品买并且能够长期坚持一定是有效的,并且是没什么伤害的。我自己一直在坚持,毛发的粗硬程度就明显的能受控了。多毛星人这么厉害的产品可千万别错过了!
 

评论
热度(66)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熙熙攘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