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迷名侦探柯南,主赤琴&琴赤,特别雷琴兰、琴哀、秀哀、柯哀,名柯其他cp可能也会吃一口,遇ky一律拉黑
熙熙攘攘

买买买精选:

Gy. C:

大家好,我叫岑c。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西班牙蓓昂斯卸妆水。
这款从某宝入手,大概80+。很多人说它是平价贝德玛。这款有500ml很大一只便宜,不心疼,没有酒精,色素,防腐剂,皂基。主打保湿。
我一般用来卸日常淡妆,防晒隔离。日常卸妆是十分好用,图二有口红眼影眼线粉底,基本一下子就卸的很干净,面对哑光口红修容可能还有一点点残留,但作为日常基本需要是足够的。不会假滑,不会紧绷,也没有刺鼻的味道。两张化妆棉基本上一脸干净,第三张擦不出什么颜色虽然没有其它卸妆水一张化妆棉就搞定,但是它价格便宜大只也没有什么问题。我经常拿这款卸妆水和美容仪一起用,导出时化妆棉可以导出赃物。

总体来说性价比高,适合日常淡妆防晒隔离卸妆适合学生党,会回购,也会试着尝试下卡尼尔卸妆水。

谢谢花一分钟看我的护肤心得,我会把适合学生党的平价好物分享给大家!@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8)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熙熙攘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