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迷名侦探柯南,主赤琴&琴赤,特别雷琴兰、琴哀、秀哀、柯哀,名柯其他cp可能也会吃一口,遇ky一律拉黑
熙熙攘攘

好物分享笔记:

三伏天Doris:

🌈Dior迪奥梦幻美肌气垫粉底

国际惯例:我是中性偏油肌,夏季t区出油量大

🌈夏天到了,我相信还有很多老爷们和我一样都不喜欢在夏天往脸上刷上厚厚的粉底,所以我这个很少用气垫的人也新买了个气垫。
在夏天没有什么重要的场合我更喜欢轻薄的妆感,Dior这个季度出了很多款不同的气垫,我入的这款属于比较轻薄自然款的。

🌈这款虽然没有特别好的遮瑕力,却能够均匀肤色,遮住脸上的暗沉部分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它在我脸上的表现浅色痘印能这个七七八八,但是对于突起的痘痘就需要其他遮瑕产品。(在p6中有对它的遮瑕力测试)

🌈我平时化淡妆的时候和补妆的时候会使用它,所以我对他的遮瑕力没有太大的要求,相反它独特保透妆感反而在脸上能呈现一个非常漂亮的光泽!不是韩国气垫的那种油光,像是你皮肤本身所散发出来的光泽,就是那种天生好肤质的感觉!!那天!我男票捧着我的脸,说你不化妆皮肤都好好!所以老爷们,还等什么!买!

🌈持久力的话,因为我是油皮,这块气垫又是有点保湿挂的,如果定妆的话它最多在我脸上坚持三个小时。如果你是干皮的话,我真的非常推荐这一款气垫,保湿和美丽的妆效绝对会让你加分。如果你是油皮,在找一块自然轻薄妆效,补妆又方便的气垫的话,我也非常推荐它!

✨哦,对了对了,很重要的一点!它是我唯一买到过一款欧美大牌气垫还带替换装的,哈哈哈哈是不是感觉瞬间便宜了😂

持久力:⭐️⭐️
保湿:⭐️⭐️⭐️✨
遮瑕力:⭐️✨
妆效:⭐️⭐️⭐️⭐️✨

评论
热度(59)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熙熙攘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