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迷名侦探柯南,主赤琴&琴赤,特别雷琴兰、琴哀、秀哀、柯哀,名柯其他cp可能也会吃一口,遇ky一律拉黑
熙熙攘攘

我的闭口啊

mooori王四王:

2月17日新开。DR.WU杏仁酸 6%浓度

周五晚上开始用,用到周日晚上结束。一周5次。

加上上周晚上也在用,一共也十多次了。可以大概说一下效果:对闭口有效

我的使用顺序是这样:洗脸→薇姿喷雾→杏仁酸→面霜。

涂完杏仁酸会稍微等个2分钟再用面霜。隔天早上必须防晒(我每天都防晒,但还是特意写一下,毕竟总会有怎么说也不注意防晒的人存在。话说不防晒还护什么肤?嗯?)

我用的时候会避开没有闭口的地方,一次2~3滴点涂。比我想象中效果好,第二天起来就能感受到闭口变得不那么明显了,如果连续用2~3天的话,个别闭口能完全消掉,用完考虑回购大瓶。


评论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熙熙攘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