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迷名侦探柯南,主赤琴&琴赤,特别雷琴兰、琴哀、秀哀、柯哀,名柯其他cp可能也会吃一口,遇ky一律拉黑
熙熙攘攘

好物分享笔记:

依格瓦:

必回购的美妆好物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即将空瓶的,而且最近要回购的(不打算回购的空瓶就不放在这期里了)。收拾梳妆台发现,好多东西是该坏的坏、快空的空了,所以来说说的确是好,值得回购的几个吧。
 
NO.1 植村秀睫毛夹
其实啊,这个我以为可以好几年不用回购呢,但是,那个黑色橡胶条,它自己掉出来了,安回去也掉,估计是时间太久了变形了。多久呢……我两年前买的,原本带的替换胶条早被我弄丢了,睫毛夹得天天用,就赶紧买了新的。我把新的里面的替换胶条安装到这个旧的上面了,瞬间变成两个睫毛夹。
 
它夹睫毛,超级持久卷翘,我用过的最好用睫毛夹没有之一!
 
NO.2 EAORON蜂毒面膜
在我印象里,澳洲护肤品天然,但见效比较慢。所以我发小给我这个的时候,我还说她跟风。后来自己用完,觉得被它实力打脸,因为用第一盒的时候就深深爱上。它一盒是8个独立小圆盒,外盒早被我扔了,长啥样你们自己搜吧。
 
现在就剩3个,所以得尽快回购。别的面膜可能即时效果也有,但这个各方面真不是盖的,我原本皮肤干纹明显,皮肤无光泽还暗淡,用完这个,一点不夸张,对敏感肌温和,干纹不见,皮肤还亮泽。关键它不是短暂的,之后几天皮肤状态都这样细腻。
 
对了,它自带那个刷子,刷头是软橡胶的,好涂抹,易清洗,而且这面膜本身也没有那种滑腻感,洗掉之前先用着刷子刮掉,再洗狠轻松。反正是面膜中的实力黑马!
 
 
NO.3 E大饼粉饼
我这个是小饼,大的那个太大了(当然也贵),我觉得用到猴年也用不完。这个小的,我用的其实挺慢的,因为大干皮在冬季不怎么用粉饼,所以到现在,也铁皮了。
 
它的粉质是我用过的粉饼里最细的一个了。通透感很强,遮盖力一般,少有提亮,白的不明显。我这个色号是VI,回购还是买这个色号。当然,还是买小饼,大的我肯定用到过期也用不完。
 
NO.4 Carmex润唇膏
忘了它中文叫什么了,虽说好用的唇膏我用过不少,这个的独到之处,是去除嘴唇死皮。
 
它薄荷感强,我一般是晚上厚厚涂一层在嘴上,第二天早上起来,死皮被软化,用手一撕,很轻松就掉下来还不疼嘴唇也不会破。
 
NO.5 Kate骨干重塑眼影BR-2
这个有年头了,我买的第二盘眼影,第一盘是visee四色蕾丝眼影(那盘我好像一直没上眼试色?哎呀之后补吧)。常用色铁皮的很明显,粉质软糯,颜色百搭。这个我回购会换个颜色(看好带酒红色的那个了),同一盘颜色我可不想重复。
 

评论
热度(68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熙熙攘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