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迷名侦探柯南,主赤琴&琴赤,特别雷琴兰、琴哀、秀哀、柯哀,名柯其他cp可能也会吃一口,遇ky一律拉黑
熙熙攘攘

买买买精选:

向小飞猪看齐:

我一直在寻找好用的清洁面膜,我是那种离不开清洁面膜的,好的清洁面膜不仅温和不刺激,而且单用一次就调节水油,清洁毛孔,缓解痘痘。
之前我也不太了解这个牌子,黑五的时候刚被种草,但是错过了折扣,后来才买的。我用的时候真的觉得很惊艳,就是真的能舒缓痘痘,清洁黑头的功效个人觉得还是有的。
这款泥膜味道是清爽的冰冰的什么的味道,不是薄荷但是闻得出那种冰冰的质地的味道,上脸也是很冰凉,这款膏体很好涂开,带点水分度的泥膜,膏体太软了,所以上脸后特别快就干了,所以这款可以短时间清洁,对于我这种懒人太合适了。目前用了这款觉得不比亚马逊还有ipsa的泥膜,或者其他款差,会回购。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熙熙攘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