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迷名侦探柯南,主赤琴,特别雷琴兰、琴哀、秀哀、柯哀,名柯其他cp可能也会吃一口,遇ky一律拉黑
熙熙攘攘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静水:

以下的内容都是随心而至,可能混乱可能颠倒,但现在的状态并不知道该如何去整理。


乔任梁是我最喜欢的歌手没有之一,乔任梁是我最喜欢的演员没有之一,他没有大红大紫过,但喜欢他的人总是喜欢的。




昨天晚上的消息闹得沸反盈天,我满脑子都在想,假的骗人的,多少深仇大恨才能造出这样的谣言,多少愚蠢无知才能搞出这样的炒作,直到等了很久没有辟谣,没有人出现说一句这是假的,到一直忽梦忽醒到早上刷微博,也没能等到乔任梁发一句话,再不愿相信,再抱着微渺的希望,也终究明白大势所向,下午要开发布会,明知道结局,还是不切实际的想着kimi活生生的出现告诉大家这是一个多么严重的乌龙。


喜欢kimi是从2007年加油好男儿开始的,五月的上海总决赛,到最后进入全国十强,获得亚军,这个过程里面他的每一场比赛都会看,有重播就继续翻来覆去的温习,记得他把放开你的心的歌词改唱成kimi,我爱你,快乐永远来得及,以至于后来每次去ktv但凡点这首歌就会跟着他的喜欢改成他的唱词,记得他是很喜欢王力宏的,那时候的峰峰,井宝,包子也都是喜欢王力宏的,于是就喜欢唱王力宏的歌,博客里还曾经写过参加湖南的选秀节目有幸见到偶像的那种心情,记得他也是喜欢摇滚的,喜欢五月天,决赛的时候还唱了燕尾蝶。


不过唱的那么多歌,这一刻想到的却是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唱的时候也有改歌词,【不过是一场场比赛而已,我会一直永远留在你们心里】,那时候vip感动的稀里哗啦,纷纷刷屏说下辈子如果你还是kimi,我们死也要做vip。原以为你的一辈子还很长,还想听你唱歌,看你演戏,没想到就突然戛然而止了。我甚至在想,如果你没去参加比赛就好了,现在就是个爱好唱歌的普通人,开开心心顺顺遂遂的过日子,有时候会在上海的街道上擦肩而过,也许别人还会称赞一声,那个男孩子好帅气,像明星一样。


出道的时候你19岁,站在舞台上的样子特别朝气蓬勃,能说会道,声音也好听,那时候看你在舞台上唱唱跳跳不管什么样子都怎么看怎么可爱,比如说上海场决赛时候的演讲,你说你觉得蛋有一天也能磕破石头,那时候的意气风发现在为什么见不到了呢,比如说复活赛上为了上海选手拉票在台上转圈圈,摔倒也好,照样在朋友的搀扶下继续转的昏天黑地,一边唱一边哭,一边说着为什么淘汰的不是我,这样的一个人,恣意纵情,或是这样棱角分明的性格并不适合那些地方,最后王战,谁拿冠军已经不重要了,这一夜是一个开始,一个起点很高的开始,我们都希望你荣耀加身,希望你星途璀璨,现在想想只要你在,你好好的就好了,有我们喜欢就好了。




kimi是想唱歌的,也想带着乐队继续发展的,然而现实想把刀子一样直接把梦想都戳碎掉,王战的时候kimi的环节有个小剧场,大致也是说签约公司后,公司认为他的发展重要,而乐队是应该抛弃的东西。于是在签约橙天之后,很快pink7就悄无声息,在贴吧访谈时有人问kimi说乐队到底怎么样了,他说人要先自己足够强大,之后才能去帮助别人,现在想来,也许他强大到可以帮助别人,却忘了去拯救自己。


签约之后也不算顺利,公司力图洗脱选秀出身的背景,防火防盗防李易峰,并放弃原本特别的日本视觉系摇滚的风格,想从头打造kimi,而且注重影视不注重歌唱方面,于是他演了很多很多电视剧,演了大大小小不少电影,歌曲方面就不太受重视,不过橙天本来也是影视发达的公司,在这方面资源丰富利于发展也不奇怪。


只不过他想唱歌,这样想想,他一共也不过这几张专辑,今天开始,可爱的你ep,复活ep,最后一张叫pink拼,本来以为签了华纳音乐可以在歌唱方面多些发展,结果好像还是没有。


12年的10月,上海光启城乔任梁粉丝道歉会,那天我到的也早,听到还有路人问为什么叫道歉会啊?有人就解释因为他想给粉丝唱歌,但出道多年也没有好好完成,总觉得一直在影视发展。亏欠了当时他的歌迷们,所以才叫道歉会。路人不屑说这有什么值得道歉。粉丝是不需要他的道歉的,只是kimi是真真切切关心着粉丝的,毕竟他是说过可以为了粉丝甩掉女朋友的嘛。


道歉会失误也很多,话筒出故障,现场组织活动的人能力不足等等,但是看得出来能够好好唱歌他是非常非常开心的,而且现场还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婆婆,原本以为是代晚辈参加,没想到是老婆婆自己很喜欢kimi,那天上台签名时,kimi也好高兴的问了老婆婆很多问题,并嘱咐照顾好自己,现在的老婆婆应该还很矍铄,可是kimi你还这么年轻,怎么会这样呢。


之后就是13年夏天在288酒吧的小型演唱会,那天人很多,挤得酒吧都进不了客人,恩,除了08年在北京的小型live以外,这还是上海这边第一次的live呢,唱了很多歌,从复活开场,比如新专辑的歌,还有恶搞的上海话版天马座的幻想,结束是温柔,不打扰是我的温柔,可为什么要选择这种拒绝打扰的方式呢。


后来他也没怎么唱歌,又去拍戏,比如之前很火的陆贞传奇,又或者是这个夏天的原来你还在这里,我们的十年,我们的十年宣传时他还放了07年时选秀的照片,我还想明年就是真的十周年了,扎西还说有在组织聚会,那么多好兄弟终于可以欢聚一堂,你不是很期待这一天这一幕么,为什么你却等不了先离开了呢?




这里想说的是FK,那时候我还说过,我喜欢的是乔任梁的李易峰和李易峰的乔任梁,那时候这个CP好红好红的,扔出来又是一把一把的猛糖:小白不要在哭泣,此刻我终于明白kimi,牵手、拜堂、各种血红血红的爆料,再到之后的分手又复合,很多东西已经不需要言语,刻在骨子里,刻在时间里,终究是再见了,终究是再也不见了。


不想李易峰公开提到kimi是为了这种事情,但也没有办法了,那就听峰峰的,不愿相信,好好保护活着的人。




最后就是希望有些人留点口德。

评论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熙熙攘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