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迷名侦探柯南,主赤琴,特别雷琴兰、琴哀、秀哀、柯哀,名柯其他cp可能也会吃一口,遇ky一律拉黑
熙熙攘攘
私人课程 1

桔小梗:

非RPS!


1、

李易峰和同事吃完午饭,离下午上班还有点时间,女同事去逛商场,男同事去星爸爸,他两边都不想跟着,一个人无所事事地顺着扶梯往上走。

商场四楼有家书店,人很少,消磨时间最好不过。他走到那里,穿黑色短袖的女孩在门口拦住他,“先生,办健身卡吗?”

女孩短袖衫的胸口位置印着骚粉色logo,3H。李易峰抬头看了看,宽敞的开放式大门上方一排字,3H国际健身会所。“这里以前不是……”李易峰左右环顾,地方没走错,书店呢?

“先生,我们新店开业,现在办卡有优惠哦。”

李易峰摇摇头,健身卡不是没办过,冲动劲儿一过就成了累赘,纯属浪费钱。可那女孩坚持请他进门,“我带您参观一下,我们这里真的很棒! ”

李易峰向来不知道怎么拒绝太过热情的姑娘,他唯一会的是沉默然后走开。但当对方无视他的沉默并且笑容越发甜美的时候,他既说不出厉声拒绝的话,也做不到掉头就走。

“来,这边有氧区,主要是跑步机,椭圆机和单车……有氧区东西不多,我们这儿的特色是……您看。”

李易峰哇了一声,那姑娘在他的惊叹声中得意地仰起脖子。

的确,李易峰第一次在健身房里看到长度十几米的战绳和直径至少2米的大轮胎。有个肌肉男正在搬动轮胎,每次落地都发出橡胶撞击地面的巨响,肌肉男嘴里还嚯哈嚯哈吼个不停。

“我们3H是专业做Hiit训练的,塑形为主,配合减脂,高效为会员打造完美身材……”

太。可。怕。了。

李易峰一步步后退,如果这个亚洲版Hulk一样的肌肉男算是完美身材的话,他才不要花钱把自己变成这幅鬼样子!

“先生,我们还有搏击房,操房,动感单车……当心!”

李易峰退着撞在一个人身上,那人扶了他一把,也道了句当心。负责接待的女孩都快笑成花了,“这是我们这儿的教练,您愿意的话可以请他给您测下体脂。”

李易峰回过头,心里小声说,卧槽。

教练也穿着黑色短袖,骚粉logo,瘦高个,比起肌肉男Hulk更像是T台模特,宽松的领口露出肩膀上一截细长纹身,脸长的跟明星似的,对李易峰微微笑道:“要做体测吗?”

李易峰看着他的胸牌,指了指轮胎那边,“我以为教练得长那样。”

“哈,怎么可能。”他做了个请的手势,姿势漂亮极了,李易峰再次无法拒绝地跟着走。边走边听他说,“biglun是玩橄榄球的,需要很大力,你看他个子又……对吧,所以一直在增肌。而且以前他不这样,下次熟了你可以问他要以前的照片看,变化真的很大。”

李易峰点头。

哪里不对。

……等会儿,什么叫下次熟了?我已经答应要办卡了吗?

李易峰警惕地停住脚步,再帅的教练也不能凭借几句花言巧语就把钱从小金牛的腰包里掏走。他拿出手机道:“那个,其实我还赶着上班。”

对方立刻露出了解的表情,转身把他往门口送。李易峰大感意外,他以为帅哥会跟之前的女孩一样各种挽留,他都想好了进一步的说辞:不行啊上班迟到要扣钱的,过去还得二十分钟呢,我下班再来嘛……

然而哪句说辞都没用上,顺顺利利出了门,对方递给他名片道:“有空过来,可以免费体验一节我的课。”

李易峰连声答应,头也不回地走了。


他那些同事们早坐在办公室里各自忙开,坐他隔壁的言蹊随口问,“干嘛去了,这么晚。”

李易峰也随口回答:“商场四楼新开一家健身房你知不知道,跟我推销会员卡。”

他把名片往桌上一丢,言蹊立刻拿起来,瞪大眼睛道:“天啊,你看到bill了!”

名片是这么印的没错,黑底粉字,出挑的不行。言蹊滚着转椅轮子挪到李易峰身边,一脸按捺不住的期待,“那你办没办卡?”

“没办。”

言蹊用力敲他一下,“为什么不办!”

“姐姐你吃错药啦……”李易峰压低声音道:“没事我办什么健身卡?我胖吗?我亚健康吗?我要当肌肉男吗?No!”

“他们新店搞活动,你办了卡再介绍朋友去办可以打五折。”

李易峰心动了一秒,“给我五折还是给我朋友五折?”

“你朋友。”

“再见。”

“别别别,你看我们可以这样……”言蹊几乎跟他头挨着头了,兴致高昂地计划起来,“你先办,然后介绍我去,然后过一两个月我帮你把你的卡转卖给别人。我能享受折扣,你也不吃亏,怎么样?”

李易峰狐疑地看着言蹊,他一直觉得言蹊有些装,平时都不拿正眼看人,像今天这样掉进米缸里似的热乎劲儿更是少之又少。

“哎呀划算的!”言蹊曲起手肘顶他。李易峰无动于衷,她便把名片翻过来,戳着那个骚粉的英文名道:“这个bill是教舞蹈的,我上过一节他的课,跳尊巴。真的还想再去,办了卡又能跳舞又能健身,两年六千我觉得有点贵——但是五折就便宜了!”

“所以我得出六千。”李易峰冷静地指出。

“你就先垫着,我这不是转手给你卖出去嘛。”

“我考虑考虑。”

“他们那儿还有上单车课和常规课的教练,有个姓张的,你见没见?那胸肌,”言蹊伸开手指虚空抓了抓,“好想摸啊!”

李易峰忙把言蹊椅子推开一点。言蹊自顾回忆道:“还有个姓陈的,特帅,身材又好——废话,教练身材肯定都好,但我不喜欢太壮的,像bill和陈教练那样最合适。完美。”

李易峰道:“言小姐,你什么时候对帅哥这么感兴趣了?”

“一般吧。”言蹊笑眯眯地看着李易峰,“但我知道某人感兴趣呀。”


————————————————
新坑试水,只是想实现我YY世界里一个被各种帅教练包围的健身房脑洞。感情线绝对1v1,没有三角多角纠葛,请放心食用XD所以先不打tag,大家猜,峰峰是跟bill教练呢还是跟张教练呢还是跟陈教练呢还是跟陈教练呢……


评论
热度(6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熙熙攘攘 | Powered by LOFTER